我們幾乎每個假日都會帶著BiBi 到處趴趴走
為了讓他能自由自在到處跑,我們大多選擇像農場、動物園等地點
但事實證明帶他去這些地方只會讓我們疲於奔命阿
畢竟扛著一個10kg的"超級賽亞人",不是件輕鬆的事
所以這次外出的地點就選擇適合老人去的地點~陽明山的秘密花園
星期天的陽光真是適合外拍,我們一到店裡就卯起來猛拍照^^
下午還遇到TVBS食尚玩家來錄影,而且還有採訪我們唷
剛開始工作人員來找我們時,我們一度以為是星探找上BiBi吶...呵
不過我在錄影時太緊張完全沒看鏡頭,我想應該會剪掉我們那段採訪吧=="
要離開前小子爸及BiBi還和食尚玩家的主持人合照唷
在車上我們還討論說食尚玩家大概是冷門的節目-->因為我們都沒聽過
沒想到事後一查才發現是黃金時段的節目吶
我還一度以為主持人浩角翔起中的阿翔是西瓜哥哥
阿翔看到後可不要打我阿,我真的是沒時間看電視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