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次被BiBi短暫黏上身後,我度過了好一段悠閒的日子
沒想到上星期開始,BiBi的"黏功"又開始發威
黏TT的原因猜測是因小子爸前陣子常陪他一起看"抱抱"這本書
之後BiBi就常常把"抱抱"二字掛在嘴邊,沒事就跑來抱著我們2老的大腿
抬頭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們,並楚楚可憐地說"抱抱"
最近他會開始叫我"阿咪"(是想叫我媽咪,但發音不準)
只要一沒看到我,就開始阿咪~阿咪的一直喊,如果我沒出現就會開始大哭
看到我後就會衝過來抱住我大腿說"抱抱",所以我的好日子就這樣沒了=="
不過被黏雖然粉累,但也是甜蜜在心頭,以前我要是抱別的小孩
他都麻無關緊要,現在看到還會吃醋,還會跑來說"抱抱"
還好我這魚干媽沒白疼他阿...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