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子爸和我都是容易入睡且可以一直熟睡的人
為何生出來的小人會這麼不愛睡覺呢@@
不但哄睡要花上我半小時的時間而且還有著奇怪的睡癖
怪睡癖1:從左邊滾到右邊,再從上面滾到下面,反正一定要滾個幾圈才罷休
怪睡癖2:一定要抓著我的手才能入睡,而且還一直要把手伸進我的袖子裡,我把手伸回去還會生氣=="
怪睡癖3:睡到一半還要吱吱叫好幾次,不然就是咬著奶嘴說著@#$%的外星話
BiBi一歲後我為了想好好睡上一覺就讓他戒夜奶,好不容易才戒了夜奶
現在竟然突然開始半夜要找ㄋㄟㄋㄟ喝
以前我都是裝死不理他,他叫個幾次就會罷手自己入睡
現在裝死卻沒用,他會一直用那「臭乳呆」的口音說著ㄋㄟ~ㄋㄟ~
說上N遍直到你拿ㄋㄟㄋㄟ給他才罷手@@
而且之前早上如果他先起床,他會靜靜地自己玩
現在呢~會直接一屁股坐在我那可連的臉上
我還是不起來,他就會開始挖我的眼睛或嘴巴
如果我硬是不起來,他就開始使出他的絕招─大便
因為我只要聞到他就濃濃的大便味,就會自動起床啦
天阿~我何時才能真的出頭天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