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202_pain01.jpg
應是美好的農曆新年假期卻是我們心驚膽跳的一週
從除夕到大年初一白天,BiBi和我們都在處十分興奮的狀態
因為接下去的一週將是可以到處遊玩拍照的好時光
但...讓我們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
就在大年初一的晚上,BiBi和我二個人在三樓臥室
BiBi照例還是發揮他破壞王及冒險的精神到處探險
當我準備換衣服後下樓去,看到BiBi正在玩電視櫃的安全扣子
心想等會就下樓去,應該沒有危險,然而一個轉頭
突然聽到一聲巨響,回頭卻看到嚎啕大哭的BiBi被壓在電視底下
應該在零點幾秒吧,我的心裡出現許多影像
包括BiBi出生時的情形,一起玩的快樂影像都在我心頭快速浮現
也在那瞬間,心想現在不是回憶的時候
可能在半導體工作的關係,知道事情發生時
一開始的處理最重要,馬上把壓在BiBi頭上的電視搬走
同時也發現BiBi的二腳夾在翻倒的電視櫃底層
看到BiBi被壓到的頭部側面有巨大的黑青及一個明顯的壓痕
趕緊把BiBi抱起來在懷裡,那時我的心都涼了一半
若沒記錯,我應該二腳都在發抖,聽到聲嚮衝了進來的媽咪當場嚇壞了
我告訴她,走...快..去醫院,下樓叫我哥開車
BiBi的阿公阿嬤看到我們倆抱著小孩衝下樓,問說發生什麼事
我心想目前的情況絕對不能讓他們知道,只說是BiBi跌倒了
一路上可能是痛也可能是巨大的驚嚇,BiBi一直嚎啕大哭
我一直害怕會有血流出來,因為那代表內出血...
還好神明及祖先保祐,一路上沒有可怕的景象
到了醫院作了初步的檢查並照X光,一向害怕醫院的BiBi又被X光檢查嚇壞了
還好檢查後沒事但需後續觀查,這時才鬆了一大口氣
那時,真的了解天下父母心,當自己的小孩受傷,最難過的莫過於父母
還好,我們度過這個可怕的大年初一的驚魂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