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BiBi 是個愛唱歌的小人
但是只在晚上關燈睡覺時才會哼哼唱唱
白天就是不肯唱歌給我們聽
某天在他要求下讓他在浴室裡多泡了幾分鐘的澡
突然從浴室裡傳來斷斷續續的歌聲
趕緊拿了小DC錄到這段"全裸演唱秀"
這首台語傳統念謠"水雞仔子"的歌詞是:
水雞仔子 ㄍㄨㄚ ㄍㄨㄚ ㄍㄨㄚ
伊出世嘛是肚大大
田中央 起厝住
無人教伊 會唱歌

【2Y4M小紀錄】
2Y4M的BiBi 常常上演搞笑戲碼
⊙戲碼1 :
晚上睡前的例行公事
就是陪他一起唱兒歌
這天問BiBi 要唱什麼歌
他回說"南瓜歌"
我問南瓜歌要怎麼唱
BiBi就這樣唱起了搞笑的南瓜歌
"南瓜~南瓜~南瓜吃完才有肉鬆"
老木我聽完後笑到打滾
因為這自編的歌詞
是我要他吃南瓜時用的字句@@

⊙戲碼2:
美術課老師問他什麼東西是圓形的
竟然看著自己的胸部說"是ㄋㄟㄋㄟ"

⊙戲碼3:
某天突然拿著木頭麵包對著我說
"阿咪~我賺錢給你買麵包"

⊙戲碼4:
在吃飯時玩飲料的吸管
我告訴他不要再玩吸管了
人小鬼大的BiBi竟然回我說
"阿咪~你不要再說了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