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Bi 大約在二歲時晚上就不需要奶嘴入睡
但是午睡時還是會要奶嘴才願意入睡
老木我為了能保有那僅有上網的時間
還是屈服於奶嘴的魔力讓他在午睡吃奶嘴
但BiBi 最近突然在晚上睡覺時開始討奶嘴吃
而且一直大哭大鬧直到奶嘴到位
想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
於是心一橫就拿了剪刀把奶嘴剪掉一半
結果BiBi 那天早上醒來就找奶嘴時
我就拿著那個剪掉一半的奶嘴給他
他還是哭鬧著要原來的奶嘴
於是我就騙他說他昨天睡覺時把奶嘴咬斷了
結果BiBi 竟然向我要"螺絲起子"
然後拿著螺絲起子"修理"起他的奶嘴
990117_02.jpg

認真滴修理著那絕不可能修理好的奶嘴
990117_01.jpg

那天在車子裡還是討了幾次奶嘴
我就一直強調說那是他自己咬斷的
而且嘴嘴也想回家找它的爸比和媽咪
那天BiBi 就這樣認份滴不用奶嘴在車子睡著了
晚天和我討奶嘴時就自己自言自語說"嘴嘴壞掉了"
隔天中午我挫著等他討奶嘴
沒想到BiBi 竟然完全沒和我討奶嘴
原來外星球來的小人聽得懂地球人的語言後
戒奶嘴也可以這樣簡單快速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