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720_01.jpg

轉眼間BiBi 這小子也三歲了
隨著老木我發懶的次數與日俱增
BiBi 的成長紀錄就這樣硬生生滴從"月記"變成"年記"啦
只好加減紀錄BiBi從2歲邁向3歲的大事記囉~

2Y的BiBi搞"閉俗"。在電梯裡遇到不認識的人,就會把臉藏起來

2Y的BiBi最會盧。常常耍任性的說『偶要吃啦』、『偶要拿啦』、『偶要玩啦』

2Y的BiBi會作詞。最愛改編巧虎的歌詞─
§ 把巧虎的歌"坐公車有三好,一定要做到",改編成"坐推車有三好,一定要做到"

990720_02.jpg
↑ 搞笑的投籃姿勢

2Y1M的BiBi狠愛把妹。但把妹的方式狠特別─
§ 在海產店和小女生搭訕,竟然對對方說『你的頭髮好"帥"喔~』XD

2Y1M的BiBi最愛搞笑。常有搞笑對話─
§ 告訴BiBi說吃魚會"頭好壯壯",結果BiBi以為我要他"用頭撞我",就真的用頭撞了我一下XD

2Y1M的BiBi愛撒嬌。會說甜言蜜語和要求親親─
§ 看我生氣時總是瞇著眼笑著對我說『阿咪~我愛你』
§ 撒嬌時會對我說『可以和我一起嗯嘛(親親)嗎?』

2Y1M的BiBi會唸舊。只願意穿某雙舊鞋,堅持不肯穿新鞋

990720_03.jpg
↑ 豪邁的吃相

2Y2M的BiBi有禮貌。會主動說『謝謝』─
§ 試上完音樂課程後主動和老師說『謝謝老豬』(台灣國語)

2Y2M的BiBi有口頭禪。常會說『我不知道』和『我也要』

2Y3M的BiBi會舉一反三。常會有搞笑的回答─
§ 上美術課時,老師問他什麼東西是圓形的,竟然看著自己的胸部說『是ㄋㄟㄋㄟ』

2Y3M的BiBi愛模仿。會學卡通的對話─
§ 看完貝貝的生活日記後的後遺症就是:問BiBi說你等下想做什麼事,會回答你說『秘密』

990720_06.jpg
↑ 真人版OPEN將

2Y4M的BiBi愛唱歌。愛唱台語傳統念謠"水雞仔子"

2Y5M的BiBi會唸唐詩。愛拿著鐵琴用的鼓棒一邊打著非洲鼓一邊唸著唐詩"詠鵝"

2Y5M的BiBi戒奶嘴。搞笑拿著螺絲起子"修理"起奶嘴

2Y6M的BiBi愛自以為是。自以為受歡迎─
§ 問BiBi說「喜歡動物園裡的那種動物?」,回說『老鼠』
問說「為什麼?」,竟回說『因為老鼠最喜歡我阿』@@

2Y6M的BiBi狠會耍賴。把"我還要再玩一分鐘"掛嘴邊
§ 要求收玩具時或準備就寢總是說『我還要再玩一分鐘』

990720_05.jpg
↑ 小小消防員的裝扮

2Y7M的BiBi愛當糾察隊。愛糾正大人的錯誤─
§ 告訴他尿尿時要用手把小鳥拿起來,小人居然糾正說『那不是小鳥是雞雞,小鳥是在天空飛的阿』XD

2Y8M的BiBi愛學人。人小鬼大總愛學大人說話─
§ 出門前看到拔比的鞋子後~
『這是我老公的鞋子喔』
「你老公係誰?」
『就是我拔比阿』@@

2Y9M的BiBi愛耍寶。常出現搞笑舉動─
§ 在學校的反外活動時
突然開心滴對著老師說:「學校好好玩~學校成功」
當場讓一旁的老師笑到不行~

2Y9M的BiBi耍無厘頭。常會出現狠妙的答覆─
§ BiBi把奶瓶上奶嘴給咬破了
「為什麼要把奶嘴咬破?」
『因為我肚子餓了阿』 @@

990720_04.jpg
↑ 意外適合古裝的BiBi

2Y10M的BiBi最好奇。最愛問"這是什麼?"─
§ 話說某天BiBi在我上廁所尿尿時問了個尷尬的問題
一向是站著尿尿的BiBi看到我坐在馬桶便問說
『阿咪~你在"嗯嗯"嗎?』
「不是~我在尿尿阿,女生是坐坐尿,男生才是站站尿阿」
BiBi突然看著我身上某個部位的毛說:
『阿咪~那是什摸?』
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,只好老實回答
「ㄟ~那是陰毛阿~」
『喔~我知道了~原來是"老鷹"的毛阿』
聽到小人這番解讀,當下還真不知該反應
詞窮的我只好小小聲的回說
「也算是一種老鷹的毛啦」@@

2Y11M的BiBi愛妙答。常有無厘頭的答案─
§ 一時興起問BiBi說「你想要妹妹」嗎?
『不要~我想要姐姐、哥哥、弟弟還有妹妹』
「可是我的肚子裡塞不下那摸多人呢」
『可以塞在拔比的肚子裡阿』

§ 在BiBi生日時,好奇問了BiBi的生日願望
BiBi回說『我想要星星』
睡前好奇再問一次他的生日願望
BiBi 認真的回答『我想要星星,動物園裡的"猩猩"喔,一"顆"就好』
當場讓我啼笑皆非

990720_08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