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是計劃中的懷孕但壓根沒料到會來的那麼快
原本還計劃去長灘島渡假並懷個長灘北鼻滴
結果長灘島還沒成行就發現我懷孕了...

只能說有些事真的是冥冥之中早已註定
有天我夢見了天堂的阿嬤要我穿上孕婦裝給他看
夢醒的我還想說阿嬤也太想要我生第二胎了巴
連在天堂都沒忘記催生阿~
沒想到過沒多久我就真的懷了第二胎

確定懷孕的當下真是五味雜陳
對我而言茫然的成份似乎比喜悅來的多
但對我老公和Bibi而言除了開心外還是只有開心
第一胎時因為和老公分隔兩地
那時的我也沒特別因為懷孕而特別想吃什麼
因此這一胎老公只要一聽到我特別想吃什麼就會很開心衝去買
這點真的是讓我啼笑皆非阿~

只是這次懷孕好辛苦
第一胎沒出現的狀況在這胎全部都來
像食慾不振、乾嘔、孕吐、暈眩、脹氣、消化不良、胸悶、頻尿、疲累、失眠...
12週前幾乎都是處在嘴巴有怪味道以及噁心想吐的狀態
肚子餓時想吐但吃飽時卻又會脹氣
搞的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
加上9週時的一些不適狀況讓我一度佷沮喪
還好在部門小主管的支持體諒下讓我請假在家休養
也謝謝部門同事在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願意分擔我的工作
更謝謝我老公在這段時間處理好家裡的所有的大小事
當然也要謝謝Bibi在這段時間的成熟表現和貼心

二寶第一次產檢6w4d時才0.78公分
第三次產檢11w3d時就大到5.47公分了
雖說是第二次懷孕但看到北鼻超音波照時還是非常感動^^
20120601_baby11w3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