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0202_pain02.jpg
自從大年初一晚上的意外後,我們開始了緊迫盯人的看管
不論BiBi到那邊一定在我們的視線範圍內,然而,可怕的事又發生了@@
這次是大年初四的晚上,BiBi一如往常忙著娛樂大家
忙著搬東搬西,忙著到處探險,似乎早己忘了大年初一晚上的意外
大家正被他弄得很開心時,BiBi用小跑步從遊戲區跑到靠近門口的小茶几旁
側頭一邊朝著大家笑,但沒注意到眼前的小椅子,一腳勾到椅腳跌了一跤
沒警覺到事態嚴重的我們還笑著說:哇~~又跌倒了
但以往BiBi會馬上爬起來,並笑笑地告訴我們他跌倒了
突然我發現他的左手握著一個積木,身體也有點扭曲不像平常
接著BiBi開始嚎啕大哭,距離約三步的我往前一看
BiBi臉朝下,我可以看到他如往常般的大滴眼淚
只是...突然發現地上怎麼有像小指頭般大的血滴
趕緊一把把BiBi扶起來,卻看到我的手臂有一些血漬
怪了..血是從那來的!? 再仔細看看BiBi的右邊額頭
發現竟然有一道約二公分的黑線長條,突然流出鮮血...
我的天啊...完全沒預料到,BiBi跌倒時,竟被自己手上的積木給劃傷了
這是第二次我們受到嚴重的驚嚇,由於血一直流出來
我趕緊先一手壓住傷口不讓血再流出來,接著再拿衛生紙壓住
大家完全沒想到會受如此大的傷,此時在我懷裡的BiBi又是一陣嚎啕大哭
我己經分不清他是因為痛還是被我們大家的反應給嚇到
阿嬤這次也是嚇得一直抱住BiBi...姐夫馬上去開車,又再一次衝往醫院...
那時我深怕手一放開傷口,血又會流出來...
到了急診室,BiBi應該是想起來前幾天不好的回憶,一直哭喊著說:不要~不要~
整個急診室的人都被BiBi下了一跳,幸好這次急診室值班的醫師
及X光檢查的護士等似乎都很有經驗,一次就把X光搞定
但接著我姐轉達醫師的話說要鏠傷口...天啊~我跟媽咪都快崩潰了...
接下來在手術室的畫面太血腥,所以就不太多說...
BiBi的力量實在太大,竟然動用了五個人壓住BiBi
我、姐夫和媽咪壓住BiBi的身體,一個醫師固定住頭,另一個則負責縫傷口
BiBi整整哭喊了約半小時到一小時,體力及力氣真的是太強了...
最後,我又再次去看X光片的結果,幸好骨頭也沒問題
之後電話通知大家沒事了,只是回家又被阿公一陣白眼,我想他真的很生氣...
隔天,跑了媽祖廟跟玉尊宮,吃了平安粥並點了光明燈
下午又跑去找一位張天師處卜卦及解厄,一整天都往廟裡跑
在這也謝謝大姐幫忙到保生大帝點光明燈,還好有他們的幫忙
最重要的是...這幾天BiBi己經恢復得差不多
只是照鏡子時,還是不願意接受額頭上那個紗布的存在...哈哈
接下來就等拆線囉...平安就好~~

後記:
回到土城己經四天,一直到今天BiBi都還是無法接受他額頭上的傷口
我想他真的是受到非常大的驚嚇,因為只要碰到他的額頭上的紗布
他就會哭喊著說:不要~不要~,就連晚上睡覺做夢時也會不時哭著說:不要~不要~
真的讓我們非常的心疼阿==",曾有朋友說:小孩就是要愈摔愈聰明
我想我寧願他不要太聰明,這樣可以讓他少點皮肉之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