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0826_02.jpg
↑ Bibi這次把的妹可是直接上空裝呢XD

嘴兒甜的Bibi一向狠有女人緣
還沒上學前帶他到公園裡玩總會有國中女生圍繞著他
上學不到一個月班上就有小姐姐送了二台小汽車給他
簡直就是少女殺手一枚阿XD
老娘我想說女人緣好也沒啥不好
搞不好以後可以靠女人賺錢比較吃的開
只是上了快一學期的幼幼班後
Bibi顯然愈來愈愛好女色
動不動就會和班上的倩倩妹妹玩抱抱
只要在路上看到女生就會想法子吸引人家注意
而且更好笑的就是玩水時
也要跑到有穿比基尼的小女生旁玩水Orz

是說三歲的小人的行徑真的狠令人哭笑不得
來看看剛滿3Y1M的Bibi那些好哭又好笑的行為巴~

舉一反三。
平常Bibi不聽話時,老娘我總是說「你長大了~要聽話阿」。沒想到常講這句話的後遺症就是...,當小人想看卡通時,會一付小大人模樣,然後對著我說『阿咪~你長大了~要聽我的話~趕快放卡通給我看喔』Orz

很是固執。
平常趕上學沒讓他有時間和機會挑衣服穿,但出門一定會挑鞋子穿,但每次挑來挑去還是只穿蜘蛛人的那雙鞋。某天替他換是新的睡衣,大哭大鬧就是不願穿上新的睡衣@@

990826_04.jpg
↑ 三歲的小人雖然難搞,但一看到那燦爛的笑容好像一切都值得了阿

愛好女色。
老師說在學校如果是小男生碰他的東西,他就會生氣,但如果是女生就完全沒關係;動不動就會和班上的小美眉抱抱,走在路上如果看到是女生就會想法子吸引人家注意,就連去玩水時也要跑到有穿比基尼的小女生旁邊玩水@@

愛唱反調。
上學回到家後,我們會要求Bibi先"嗯嗯"後洗澡然後再看卡通或玩玩具,但反骨的Bibi總會推翻我們的schedule,反而會要求『先看完三集卡通後再"嗯嗯",然後玩一分鐘再洗澡,然後就睡覺』每次都能講完一大串他自己排好的schedule,就像是背好了一樣!

愛酸不愛甜。
一直都以為小人都是愛好甜食的,沒想到Bibi竟然一點都不愛甜食,舉凡巧克力、棒棒糖...等都不愛,只愛吃帶點酸的維他命和軟糖;對檸檬倒是異常的喜愛,可以單吃一整片檸檬都不會喊酸柳!

990826_03.jpg
↑ 啃檸檬就像啃芭樂一樣,完全不會喊酸柳

自戀傾向。
有天放學回家後,突然和我『倩倩說我褲子的口袋狠口愛,她就把玩具放在我口袋,然後我就和她抱抱』,好奇問說「那你為什麼要和倩倩抱抱」,自信滿滿的Bibi竟然回說『因為她喜歡我阿』,是說這到底是打那來的自信阿@@

990826_05.jpg
↑ 這年頭小人也不好當阿,動不動就得扮娘兒娛樂老娘柳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