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個朋友戲稱自己是魚干女,幾乎沒時間看電視的我
不知原來有日劇叫魚干女又怎樣,還問朋友說魚干女是什麼...
好奇的我上網爬文找關於魚干女的描述,結果找到魚干女的四種症狀
除了生活環境邋遢外,我也符合魚干女的條件吶,只是我已經是媽了,所以請叫我「魚干媽」
1.在家裡只穿運動裝-->我在家只穿超短的短褲,本想在家只穿小內褲應該沒關係,結果被小子爸制止...哈
2.零食是最愛-->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向不愛零食,現在超愛買零食,但吃最多零食的是小子爸啦
3.生活環境邋遢-->我有潔僻,So...到目前還沒發生
4.寧可窩在家裡也不肯出門約會-->每天出門的時間,只有伺候我家小子去散步時
因為具備以上條件而嚴重缺乏女人味,就像曬乾的魚干,完全失去女性特有的柔軟與魅力,
因此定義為魚干女-->我應讓早早就失去女性特有的柔軟與魅力了吧=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子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